笑老爸是1日昀儒迷!父「反手擰」傳照片打臉 網:有如翻到台積電股票
林昀儒雖無緣在單人賽事中贏下銅牌,但仍不減他的高人氣。(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年僅19歲的我國桌球好手林昀儒,與世界球王樊振東血戰7局後打響名號,成為全國矚目焦點,不僅圈粉無數,就連總統蔡英文也特別發文替他加油,要世界看看台灣「天才少年」的實力;雖然無緣在個人賽事奪下銅牌,仍不減他的高人氣,知名臉書粉專「台灣迷因」也藉此笑父親和自己一樣是「一日昀儒迷」,沒想到父親竟拿出一張林昀儒的簽名桌球拍照片炫耀「打臉」,讓他超級羨慕。

更多新聞: 東奧/周天成8強賽強碰「前奧運金牌」諶龍!網分析「持久是關鍵」

該粉專寫下「剛問我爸有沒有看奧運桌球,本來想笑他跟我一樣是一日球迷;結果他回傳給我一張照片,我才知道,小丑竟是我自己」;並附上一張父親回傳的林昀儒親筆簽名桌球拍照片,讓他傻眼驚覺「原來老爸是資深球迷」,寫下「感覺比翻到台積電股票還開心,永遠不要小看自己老爸」。

笑老爸是1日昀儒迷!父「反手擰」傳照片打臉 網:有如翻到台積電股票
林昀儒簽名球拍。(圖/翻攝台灣迷因粉專)

這也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留言「為什麼我第一個想法是,這支球拍可能可以賣個好價錢」、「爸爸也是沈默殺手欸,不愧是小林的球迷」、「弟弟連簽名都這麼帥」、「真的有如翻到台積電股票一樣」、「爸爸慧眼識英雄」、「爸爸走好前面」,該粉專也打趣回應「我爸這個反手擰有點痛」。

更多新聞: 東京啦啦隊酒吧轉播奧運賽事 挽救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