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本屆最遺憾!墨國跳水女將「腳滑」落水…獲0分 教練動怒走人!
墨西哥跳水女將「腳滑」落水,以0分墊底作收遭淘汰。(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每4年才舉辦一次的奧運盛會,在短短半個月時間內,齊聚各國好手展現苦練多年的成果,不僅是為了自己拿下好成績外,也希望為代表國家爭取獎牌。不過在奧運殿堂上往往也會有「遺憾」發生,在昨天(30日)墨西哥知名跳水女將查維茲(Arantxa Chávez)在女子3公尺跳板跳水預賽在進行第3跳時竟然不小心腳滑直接落水,不幸以0分墊底無緣晉級,教練看到這一幕也當場氣到走人。

更多新聞: 東奧/「麟洋配」擲聖筊摘本屆第2金!直落2抗中成功奪羽球奧運史首面獎牌


東奧/本屆最遺憾!墨西哥跳水女將「腳滑」落水得0分教練當場氣炸走人
查維茲女子跳水項目意外腳滑落水得0分,無緣晉級。(圖/達志影像提供)

墨西哥跳水女將查維茲是相當知名的跳水選手,她曾參加2017年台北世大運橫掃3面金牌的驚人成績凱旋歸國,但今年奧運場上卻沒好表現,根據《墨西哥報》報導,她在女子3公尺跳板跳水預賽,前兩跳總計拿下94.50分,排名第24名,但在第3跳時因為沒能掌握好跳水節奏,重心失去平衡,從跳板滑落,直接掉入水中,過程中完全沒辦法展現任何動作,因此得到0分,分組總成績190.35分排名在做後一名遭淘汰,相當遺憾,查維茲的教練看到這樣的景象直接氣到起身走人,查維茲上岸也直接走向沖水區,看起來相當失落,而這尷尬的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

東奧/本屆最遺憾!墨西哥跳水女將「腳滑」落水得0分教練當場氣炸走人
查維茲曾經在2017世大運橫掃3金,凱旋歸國。(圖/達志影像提供)


查維茲曾是2012年倫敦奧運跳水選手,她曾在喀山世大運在女子3公尺跳板獲得銅牌,2017年來台參加世大運包辦3公尺混合雙人跳板、3公尺女子雙人跳板以及3公尺女子跳板三項金牌。


更多新聞: 東奧/台灣隊國手享最高待遇凱旋歸國!華航商務艙提供優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