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奪男雙金牌! 土銀豪氣替他們加薪 「記功、升等、發獎金」

「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搶下奧運金牌,舉國歡騰,意外曝光他們銀行行員身分,事實上,他們也是土地銀行的羽球隊隊員,土銀看到自家選手,為國爭光,豪氣宣布,要為他們記功、升等、發獎金,嘉勉兩位選手。

更多新聞: 東奧/金牌戰慘輸「麟洋配」!李俊慧道歉文小粉紅不買單:更看不起


「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展現絕佳默契和精湛球技,在東奧上,為台灣隊摘下一面金牌,土地銀行隨即在臉書發文,我們土銀的麟洋,為國爭光,謝謝台灣之光,吸引上萬人按讚,事實上他們也是土銀的羽球選手,土銀更大方祭出獎勵,將以記功、升等、獎金,來嘉勉王齊麟和李洋,相當於替兩位選手,加薪了!


王齊麟、李洋,不只是土銀羽球隊員,還有著銀行行員身分,公股銀行培育國手內幕曝光,土地銀行成立羽球隊,剛好屆滿45年,除了訓練外,還包含生活起居照料、出國比賽經費等,正式職員的球員,福利也多多,有固定薪資,還有基本營養費2萬3,像是麟洋配兩人在國際賽事創佳績,會再加發特別營養費,一個月6萬8,公股銀行培育國手,不遺餘力,現役球員,只要專心打比賽,退役後,可選擇留下來,接受銀行業務專業訓練,做行員工作,讓選手無後顧之憂。


( 民視新聞網 / 李雯珂 沈培智 台北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麟洋配擊敗中國雙塔奪金 小粉紅氣炸:中國羽壇是沒人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