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今晚爭搶金牌!洪都拉斯兩張照片點出她贏球關鍵
戴資穎將在今(1)晚爭搶金牌,藝人洪都拉斯也針對昨日四強戰做出分析,大讚戴資穎不只快攻還很會調動對方。(圖/體育署提供)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東京奧運台灣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昨(31)日成功擊退「印度一姐」辛度,成功挺進金牌戰,將在今(1)日對決「中國一姐」陳雨菲。而昨日的四強精采好球,也讓不少粉絲與藝人都瘋狂,在民視《黃金歲月》有精彩演出的洪都拉斯,就在臉書分享戴資穎對決辛度的賽事畫面,並分析出戴資穎勝出的原因。另外也有不少球迷湧入藝人陳漢典的臉書,要他重現與戴資穎拍攝的廣告畫面,繼續熱情幫戴資穎加油。

更多新聞: 黃金男雙「麟洋配」與周杰倫昆凌夫妻有驚人巧合 網友:原地結婚不意外

戴資穎成功擊退印度好手辛度,挺進金牌決賽,藝人洪都拉斯就貼出兩張戴資穎的賽事照,並寫下「你有看出這中間的蹊蹺?小戴好整以暇,辛度相對的就辛苦了一點」,點出戴資穎對戰不只快攻也積極調動對方,讓辛度滿場跑,成為致勝關鍵。

戴資穎今晚爭搶金牌!洪都拉斯兩張照片點出她贏球關鍵
陳漢典曬出啦啦隊抵達東澳的照片,一起為戴資穎加油。(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另外戴資穎賽前與男星陳漢典一起合拍外送廣告,陳漢典在廣告中穿著女啦啦隊服裝為戴資穎加油,其台詞「戴資穎、戴資穎、第一名!」在賽事廣告中相當洗腦,不少粉絲湧入陳漢典要他繼續幫戴資穎加油,陳漢典也在社群網站上PO出「恭喜小戴!大家一起繼續加油。」,也曬出啦啦團隊抵達「東『澳』」的照片,也讓粉絲笑翻,要他穿這樣去為戴資穎接機。


更多新聞: 東奧/戴資穎金牌戰對上「中國一姐」陳雨菲 兩人18度交手小戴贏1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