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公布2確診者足跡 曾去蘆洲、永和WORLD GYM
新北市確診者個案公共場所活動史。(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新北市衛生局今天(8/1)公布確診個案公共場所足跡,包括WORLD GYM蘆洲店、永和民權店。

更多新聞: 東奧/戴資穎奪銀! 陳其邁宣布獎金加倍:提高到82萬元

衛生局指出,案15778,曾於7月25日上午9時52分至11時32分,前往WORLD GYM蘆洲店(蘆洲區民族路);案15796,曾於7月25日下午2時至4時曾前往WORLD GYM 永和民權店(永和區民權路)。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醒,曾出入相關場所民眾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若出現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症狀,應配醫用口罩盡速就近指定社區探檢院所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就醫時請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周遭其他人否有類似症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從幼兒園帶到25歲!李智凱完美落地奪銀 教練林育信:看他成功大家都飆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