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潘政琮為台灣隊再添一銅 蘇貞昌祝賀:感謝最佳桿弟林盈君助威!
潘政琮為台灣隊再添一銅,行政院長蘇貞昌發文祝賀,「感謝最佳桿弟林盈君助威!」。(圖/體育署提供)

東奧賽事持續進行中,今日台灣高爾夫球選手潘政琮順利摘下銅牌,而這也是台灣奧運高爾夫球史上第一面獎牌,對此,行政院長透過臉書祝賀,「恭喜潘政琮 做到了!」

更多新聞: 東奧/潘政琮奪高球奧運首銅! 蔡英文讚「永不放棄振奮全台灣」

蘇貞昌表示,潘政琮在最後的七搶一銅牌延長戰中,連續三洞守住勝利,淘汰包括前球王等各國好手,奪下台灣高球史上第一面奧運獎牌!

文末蘇貞昌祝賀,「恭喜潘政琮」 ,更感謝今天的最佳桿弟、也是潘選手的妻子林盈君女士,一路協助潘政琮穩穩發揮實力,也感謝所有代表團隊職員,「讓我們繼續為台灣選手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父曾三度入獄 黃筱雯練拳擊鼓舞父親!外媒好奇左手刺青 黃筱雯:這是我的國家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