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桌球女團闖進前8強 鄭怡靜父歡呼:台灣桌球Number One!
鄭怡靜爸爸鄭博文歡呼,「台灣桌球是Number One」,並說台灣女子桌球隊一定可以打敗日本,完成前四強目標。(圖/民視新聞)

東京奧運桌球團體賽今天開打,台灣女團代表隊派出陳思羽、鄭先知、鄭怡靜攜手廝殺16強,最後以直落3的好成績擊敗美國,擠進8強。鄭怡靜爸爸鄭博文歡呼,「台灣桌球是Number One」,並說台灣女子桌球隊一定可以打敗日本,完成前四強目標。

更多新聞: 東奧/「鞍馬王子」李智凱完美落地!摘下我國奧運體操史首面銀牌

今天桌球女子團體16強賽開打,賽前鄭怡靜與爸爸鄭博文通電話說,「爸爸,台灣隊都準備好了!今天晚上對戰美國,台灣女團賽會再為台灣爭取一場勝利!」鄭博文很有信心的說,「希望怡靜跟台灣桌球女團好好準備,在今天晚上火力全開,相信女兒都已經準備好」。

另外,每年贊助鄭怡靜百萬長達五年,正是怡靜的姑丈羅子文。羅子文表示,鄭怡靜是一位優秀運動員,看到怡靜一路以來的成長,今天晚上比賽對怡靜很有信心,希望所有愛護怡靜的人都能為他加油,請給他最大的支持。台灣隊這次在奧運上取得很好的成績,未來也會繼續擴大贊助其他運動員,為台灣運動產業盡一份心力。

台灣桌球女團不負眾望,我國桌球好手陳思羽、鄭先知、鄭怡靜以直落3的好成績擊敗美國,闖進前8強。現場鄭怡靜爸爸鄭博文與加油團歡呼聲此起彼落,並高舉香檳慶祝,激動地喊「鄭怡靜加油」、「台灣隊加油」,並說「台灣桌球女團表現非常好,世界Number One,表現100分」。

鄭怡靜爸爸鄭博文直呼,「台灣桌球是Number One」,台灣女子桌球隊一定可以打敗日本,完成前四強目標,「我相信怡靜一定會全力以赴,台灣Number One」。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 15.400分勇奪奧運銀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