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戰三局奪東奧銀牌 戴資穎:難免有些遺憾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與中國選手陳雨菲鏖戰3局吞敗,賽後戴資穎在記者會上表示,雖然難免有遺憾,但自己已經盡了全力,一起來聽。

更多新聞: 看奧運緊張到心臟痛!醫:別輕忽小心「心肌梗塞」 五族群要留意!

東奧羽球女單銀牌戴資穎說,「我覺得這個比賽可以到頒獎台上,其實是很不容易的,那我想自己今天也已經發揮的還不錯了,之後再繼續努力吧。」

賽後戴資穎在臉書發表心情,提到「比完賽下來後,本來對自己表現算滿意」,結果印度選手辛度卻突然跑來抱住她,輕捧她臉安慰道「我知道妳很難受,妳已表現很好,只是今天不是妳的局!」,也因為這真誠的鼓勵,讓戴資穎直接大哭,忍不住說「真的太難過,因為真的很努力了,再次感謝大家支持與鼓勵,謝謝你們一起陪我走到現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陳雨菲宛如「機器人」!他揭2關鍵:唯一能克制小戴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