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鴨子划水備戰北市長 勤勞跨區跑攤

疫情期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鴨子划水,積極跨區跑攤,備戰明年台北市長選舉,近來一份網路媒體民調指出,不管是藍綠對決或三角督,蔣萬安都勝出,不過鏡頭前,蔣萬安很低調,不討論選舉或個人聲望。即使朱立倫說要選黨主席,他也不選邊站。

更多新聞: 跟風「壓線球」出糗 當FB封面黨徽卻放「界外」 遭譏「民眾黨Out」

國民黨大安區議員、立委圍一圈,市黨部和商家合作,發起待用餐活動幫有困難的民眾度過難關,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致詞不忘大力讚美選區外的立委蔣萬安。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說,「有些人到蔣萬安那邊,要求服務的時候,表示生活有困難,蔣萬安先放些錢,在餐廳裡面做待用餐。」

蔣萬安鴨子划水備戰北市長 勤勞跨區跑攤

蔣萬安跨區跑攤十分勤勞,參選台北市長是他嘴巴沒鬆口,但行動一直在做的事,近期一份媒體民調指出,一對一對決呼聲最高的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時,蔣萬安取得將近5成的支持度,贏過陳時中超過10%,如果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參戰,形成三角督局面,蔣萬安、陳時中都被瓜分一部分的支持度,但蔣萬安還是領頭羊。立委(國)蔣萬安表示,「民調都是參考,起起伏伏,國難當前,每個人各司其職,在自己崗位上扮演好角色,不是討論選舉或個人聲量的時候。」

蔣萬安鴨子划水備戰北市長 勤勞跨區跑攤

民調問題,蔣萬安四兩撥千金,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宣示要選黨主席、帶領國民黨打贏2022,朱江對決成形,身為黨內明星,蔣萬安不選邊站。立委(國)蔣萬安指出,「有碰到,他有提到,對於國民黨未來,他希望能承擔一些責任,接下來由黨員決定。」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則說,「一些比較爭議的議題,他都不太願意講,尤其像黨內主席選舉,避免用比較針對性的議題,去確保民調穩定。」

蔣萬安鴨子划水備戰北市長 勤勞跨區跑攤

議員認為,蔣萬安自帶光環,習慣在局勢未明朗時打安全牌,確保日後跟各陣營合作的彈性。

(民視新聞/吳承翰、林東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雙北開放餐廳內用! 柯文哲曝決策轉折:雙方沒討論升級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