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結束!東奧台灣已奪2金4銀4銅 創下史上最佳戰績

台灣好手在奧運大放光芒,目前已經奪下兩金、四銀、四銅的好成績,也是有史以來最高的得牌數,國民黨團質疑,68位國手,只有38位列入黃金計畫,認為預算不足,民進黨立委則回應,蔡英文一上任,體育預算倍增,更多次到國訓中心,用實際行動,力挺選手,馬政府時期又做了什麼?

更多新聞: 東奧/小戴惜敗奪銀!台北101「6字應援」2萬人暖哭:妳是羽球大神

羽球天后戴資穎靠著意志力,拚戰三局,雖然不敵中國選手陳雨菲,最後拿下銀牌,卻已經創下台灣在奧運羽球女單的最好紀錄。

總統蔡英文發文,「謝謝小戴,在我們心中,妳是最棒的!」第一時間,她也打給戴資穎,謝謝小戴這幾年來的努力,副總統賴清德也寫下,「最美麗的弧線,最完美的落地,恭喜李智凱奪下銀牌」。

還沒結束!東奧台灣已奪2金4銀4銅 創下史上最佳戰績

到目前為止,台灣好手在東京奧運,已經拿下兩金、四銀、四銅的好成績,也是有史以來最高的獲牌數,總統蔡英文,先前曾發文,歸功於選手付出,還有國訓中心和2019年啟動的黃金計畫。不過,國民黨立委卻認為還不夠。

立委(國)費鴻泰說,「我們68位國手只有38位列入黃金計畫,黃金計畫其實預算也真的不是很多,這個黃金計畫四年才有12億,也就是一年只有3億。」

立委(民)陳亭妃表示,「曾經為執政黨的國民黨,當你批評民進黨政府的時候,請你把過去你們為體育署,做的預算相關的部分列出來,自己看一看馬英九政府做了什麼,再來批評。」

立委(民)許智傑說,「蔡總統是最常去左訓關心選手的總統,包括國訓宿舍的翻修,教練經費所有體育經費,幾乎都大幅度增加。」

還沒結束!東奧台灣已奪2金4銀4銅 創下史上最佳戰績

蔡英文不只體育預算倍增,更多次到國訓中心,用實際行動,支持體育選手,對比當初馬英九執政,現在的中央政府做得更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眾黨跟風「壓線球」當臉書封面!沒注意「1細節」網笑翻: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