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線球當臉書封面照 民眾黨糗放界外

全台瘋奧運,台灣選手精彩演出引發全民喝采,民眾黨臉書發文,恭賀抱回銀牌的體操選手李智凱,還把臉書封面照換成贏得金牌的羽球男子雙人組麟洋配的壓線球梗圖,但卻被發現,出包連連。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端疫苗解盲成功 民眾黨曝民調:近7成不願施打未國際認證疫苗

民眾黨跟上奧運風潮,將壓線球梗圖換成封面照,不過,卻被發現,「台灣民眾黨」5字以及黨徽放在「界外」,不少網友諷刺,民眾黨,Out;很有自知之明啊。不久,民眾黨臉書迅速刪圖、更換封面照。民眾黨糗事還不只一樁,當體操選手李智凱獲得銀牌,民眾黨臉書也發文恭賀,不過,配圖的照片竟標示圖源來自新華社,前議員王浩宇質疑,民眾黨作為台灣政黨,竟然用中共官媒新華社的照片?敏感度也太差。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批太離譜!這代表民眾黨參考的新聞資料內容來自中國媒體,不是台灣媒體,民眾黨有必要對外說清楚。民眾黨則表示,創意不需要過度解讀,黨的LOGO在哪個位置其實也不是重點,重點是「台灣IN」就好。而新華社圖片是小編誤用,坦言內部審稿不周,但外界也不需要刻意解讀,知情後已立刻更換。

更多新聞: 中共百年黨慶 馬斯克發文讚嘆引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