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力量銳減?民眾黨真實黨員數6029報到 黨費收入仍破千萬
民眾黨自6月起發起「起造新台灣」活動,鼓勵民眾繳交黨費繼續支持民眾黨。(圖/翻攝自民眾黨臉書)

政治中心/王溫鈴報導

民眾黨自6月啟動「起造新台灣」的年度黨員重整及黨費繳交作業,至昨(1)日晚間6點結束,總計有6029名黨員完成黨費繳納,其中包括756名終身黨員,以及5273位年度黨員,雖然對比創黨初期號稱有1萬2000名黨員少了將近一半,但推算黨費收入仍超過千萬元。

更多新聞: 國台辦強調「台灣地區」購BNT唯一管道 蘇貞昌回擊:這時候還說嘴


白色力量銳減!民眾黨真實黨員數6029報到 黨費收入仍破千萬
民眾動感動表示有6029位黨員「回娘家」,完成黨費繳納工作。(圖/翻攝自民眾黨臉書)

民眾黨在官方臉書上公告總計有6029名黨員成功「回娘家」,完成黨費繳納工作,其中包括756名終身黨員,以及5273位年度黨員。而跟據民眾黨財務管理辦法,黨員的每年黨費為500元,終身黨員的黨費是1萬元,僅需繳交一次,經統計,今年民眾黨的黨費收入為1019萬6500元。民眾黨感性表示,感謝這6000多位黨員朋友給予持續的支持與愛護,「起造新台灣」的路途還很漫長,需要大家並肩前行。民眾黨也鼓勵黨員可多利用官網內建的「黨員意見回覆系統」,提供鞭策與建議,「讓民眾黨生生不息,成為一個真正符合民眾期待的政黨!」

白色力量銳減!民眾黨真實黨員數6029報到 黨費收入仍破千萬
民眾黨的終身黨員可以獲得結合黨證的造型悠遊卡。(圖/翻攝自民眾黨臉書)

許多支持民眾黨的網友也在底下留言:「好加在我壓線成功繳款!」、「感謝所有黨員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堅定努力,成為台灣民眾最堅實的政治改革力量」、「希望心存善念的民眾黨加油,持續為民發聲,讓台灣走上正軌!」。而民眾黨的終身黨員,可獲得一張結合悠遊卡的實體黨證,銀灰色的時尚造型,也讓許多黨員因此決定繳交1萬元,成為終身黨員。


更多新聞: 此淑華非彼淑華!網軍烏龍出征無辜受波及 議員立委傻傻分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