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舔共不落人後 賀建黨百年高喊統一樂當「台灣省黨代表」
女星劉樂妍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百年,讓不少小粉紅感動大喊「妳是台灣省黨代表」。(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7月1日是中國共產黨建黨百年,除了官方舉辦大型慶祝活動,中國上下更是舉國歡騰,不論是藝人還是民眾都在微博上抒發心情。而除了歐陽娜娜、陳立農等台灣藝人有發文祝賀之外,前陣子才因自稱「已入黨1年」而遭舉爆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的劉樂妍,也在微博上轉發了多張祝賀圖,甚至特意轉貼自己PO在臉書上,有關習近平於典禮上對台灣問題的發言,徹底展現了堅定不移的愛黨形象,讓底下的中國網民感動:「不愧是入黨積極分子」。

更多新聞: 國台辦強調「台灣地區」購BNT唯一管道 蘇貞昌回擊:這時候還說嘴


劉樂妍:堅定跟黨走 發文連賀建黨百年小粉紅喊:「台灣省黨代表」
劉樂妍表示「永遠支持黨的方向,堅定不移的跟黨走」。(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在中國發展的台灣女星劉樂妍,除自稱自己是共產黨編制外的精神黨員之外,趁今(1)日共黨百年大慶一連發布了數篇祝賀文章:「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就沒有今天中國的繁榮富強。永遠支持相信,我黨的方向,劉樂妍要堅定不移的跟黨走」。除此之外,也特別提及習近平談到「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共產黨的歷史任務」,而這些愛國、愛黨、統一兩岸的論調也讓小粉紅們歡呼不已,感動表示「樂妍妳就是台灣代表」、「以黨的標準和紀律要求自己,精神可嘉」、「雖然妳還不是黨員,但早已當妳是同志」,並有人表示願意當她的入黨介紹人。

劉樂妍:堅定跟黨走 發文連賀建黨百年小粉紅喊:「台灣省黨代表」
劉樂妍慶祝共黨建黨,中國網民說願意當她的入黨介紹人,要她快點入黨,以後可做台灣省委。(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除此之外,更有大批中國網民開始幫劉樂妍安排未來職位:「樂妍,你一定要當黨在台灣代表」、「快入黨吧,未來妳肯定是台灣省文化廳廳長」、「妳還年輕,將來台灣省委必定有妳的位置」;而對於習近平提到的實現祖國完全統一,中國網民們不改戰狼習性,惡狠狠說:「和平統一是不可能的,武統才是硬道理」。不過對此台灣網友就大酸「連署取消妳的台灣健保也是必須達成的任務,而且總有一天會讓妳真正成為中國共產黨黨員,讓妳永遠無法成為台灣人民」。

劉樂妍:堅定跟黨走 發文連賀建黨百年小粉紅喊:「台灣省黨代表」
舔共藝人劉樂妍在中共建黨百年大慶中絕不缺席,連發數條微博祝賀。(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更多新聞: 13歲暴紅「謀女郎」光環失靈?張藝謀放狠話「根本不適合當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