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道歉了!踢到釘子「眼神發直」被嗆爆 鄉民:去過幾次環南啦!
立委林昶佐今隨同陳時中到環南市場召開記者會,但遭到自治會長怒罵「你有替在地發言過嗎?」而引起大批討論。(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政治中心/王溫鈴報導

環南市場驚爆群聚感染!而指揮中心今(2)日緊急召開記者會,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當面吐槽柯文哲是在「講廢話」,沒想到反被自治會會長怒噴他從未關心市場:「你有替在地發言過嗎?騙肖!」。而這段影片被上傳至PTT,也讓大批鄉民留言表示這是大型「事故現場」。

更多新聞: 國台辦強調「台灣地區」購BNT唯一管道 蘇貞昌回擊:這時候還說嘴


林昶佐道歉了!踢到釘子「眼神發直」被嗆爆 鄉民:去過幾次環南啦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忍不住怒氣,質問林昶佐「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我們嗎?」。(圖/翻攝自民視新聞)

台北市環南市場昨(1)日進行大規模PCR篩檢,而今(2)日上午篩檢結果出爐,有41人呈現陽性反應,早上7點半緊急關閉市場並清空消毒。而指揮官陳時中也趕往環南市場掌握最新狀況,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衛生局長黃世傑以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也都到場。但臨時記者會現場卻爆發意外插曲,柯文哲講話到一半,被林昶佐打斷並搶麥克風,怒嗆柯文哲:「這段期間疫情下降還是延燒,大家都很清楚,很多防疫常識,聽起來甚至覺得是廢話,就像是一開始就說來往人員複雜沒辦法篩檢,但現在也是篩檢了」。

林昶佐道歉了!踢到釘子「眼神發直」被嗆爆 鄉民:去過幾次環南啦
林昶佐和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發生爭執,事後林昶佐在臉書表示「要再次跟林會長說聲歹勢」。(圖/翻攝自民視新聞)

沒想到林昶佐尚未把話講完,在旁邊的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忍不住發聲怒嗆林昶佐:「你是中正萬華區的立委,從以前到現在,有替在地百姓發言過嗎,沒有啊!枉費我在挺你,騙肖!給人吐槽而已,你現在才來關心我們,浪費我這麼挺你!」。林昶佐被自治會長罵到無言反駁,安靜不語,同時這段影片被放上PTT八卦版,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這什麼神反轉!」、「硬要作秀,安靜不會唷」、「被嗆到眼神發直」、「眼神跟無助的小鹿一樣」。也有網友分析,林昶佐的萬華票應該會受到影響,因為,「就是真的沒做為過吧,不然怎麼會安靜成這樣」,說林昶佐是「只會在出事時出現的民意代表」、「所以到底去過幾次啦」,因為環南市場本來這個場面應該完全是柯文哲的挨打局面,「結果大立委愛作秀被反殺」。

林昶佐道歉了!踢到釘子「眼神發直」被嗆爆 鄉民:去過幾次環南啦
PTT鄉民笑說林昶佐被罵之後「眼神發直超無助」。(圖/翻攝自民視新聞)

雖然PTT網友說林昶佐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怒嗆「絕對是今天的名畫面」,笑說畫面實在太好笑讓午餐都變香了,但對此,林昶佐也在稍早於臉書上回應:「我在會中難掩不耐的發言,要向市民朋友表達誠摯的歉意。」,表示對於在記者會中的情續控管不佳表示抱歉。林昶佐也向自治會長溫馨喊話:「我也要再次跟林會長說聲歹勢,環南的各位頭家辛苦了,對於一直以來的照顧,我都相當感激。」,並表示自從疫情爆發以來,他有與農委會向中央溝通批發市場優先接種疫苗,也爭取防疫及紓困政策。

林昶佐道歉了!踢到釘子「眼神發直」被嗆爆 鄉民:去過幾次環南啦!
在PTT上也針對林昶佐被自治會長罵爆有熱烈討論,回應。(圖/翻攝自PTT)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此淑華非彼淑華!網軍烏龍出征無辜受波及 議員立委傻傻分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