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東鹿野大貨車追撞資源回收車 貨車駕駛送醫不治
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三段與瑞景路一段路口發生追撞車禍,貨車駕駛劉姓司機送醫不治。(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三段與瑞景路一段路口(台九線332.5公里南下車道)處,晚間7時25分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駕駛大貨車的劉姓駕駛,沿台九線北往南行駛至事故地點。停等紅燈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胡姓司機駕駛的延平鄉公所資源回收車。其中資源回收車上還載有胡、鄭姓乘客,車上3人員均送台東馬偕醫院,意識清楚;劉姓駕駛則隨即送往關山慈濟醫院急救,但於晚間9時18分宣布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參選黨主席 苦苓酸:國民黨最慘的時候你在哪裡?

台東關山分局說明,劉民駕駛的大貨車,車頭毀損,資源回收車車尾撞擊也毀損,由於現場天侯下雨地面濕滑,至晚間9時才恢復全線暢通。

受傷清潔隊員表示,當時他們在等紅綠燈,突然就遭後車追撞,三個清潔隊員坐在前座全都受傷,所幸意識清楚。

更多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民視快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感情糾紛相約夜市談判爆衝突 驚動鄰居報警.查獲刀械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