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面驚人!300隻小豬齊放聲尖叫 載豬車翻覆警消到場看傻眼

一輛載著300隻小豬的貨車,行經苗栗通霄鎮苗31線路段,疑似天雨路滑,撞上護欄後整輛車翻覆,所幸駕駛沒有受傷,但車上小豬仔,被強烈的撞擊嚇壞,頻頻發出驚恐的尖叫聲,而警消到場,除了救人也得幫忙救小豬。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男拒攔查竟開槍 勇警肺部遭貫穿「子彈擦過心臟」仍負傷逮人

載豬車翻覆,車上傳來小豬驚恐高八度的尖叫聲,可以想見車輛經過強烈撞擊翻覆,小豬有多害怕,但不怕不怕,有人來救了,車上有300隻小豬,現場警義消人員全都出動幫忙,從翻覆的車輛把小豬送到來接駁的車輛,逐一清點數量。

8月2日上午,苗栗通霄苗31線,發生車輛翻覆意外,葉姓駕駛開著這輛滿載小豬的貨車,疑似天雨路滑翻覆,搶救人員衝到現場救人,到場看到300頭小豬,也傻眼了。

場面驚人!300隻小豬齊放聲尖叫 載豬車翻覆警消到場看傻眼

通霄分局副分局長邱泰永表示,「到達現場發現是葉姓駕駛開大貨車載運300頭小豬,沿31線南往北方向行駛,當時下雨且該處為上坡路段,路面濕滑造成車輛失控,警方到達現場,葉姓駕駛已自行脫困。」

經過一個多小時,300隻小豬,總算都平安獲救沒有受傷,繼續前往養豬場,這場車禍意外,救人也得救豬。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檳榔攤遭洗劫一空 損失8~9萬 嫌落網供稱「只是想抽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