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宜蘭男拒攔查竟開槍 勇警肺部遭貫穿「子彈擦過心臟」仍負傷逮人
57歲呂姓男子騎車紅燈違規右轉,遭警(右)攔查竟開槍。(圖/警方提供)

宜蘭縣頭城鎮昨(2)日深夜11時許發生槍擊案,29歲的礁溪警分局頭城分駐所警員蔡旻庭,在新興路、吉祥路口附近,攔查騎車紅燈違規右轉的57歲呂姓男子。呂嫌在雙方起衝突之際,竟持改造手槍朝員警射擊一發。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江啟臣嗆三倍券效益差 再喊紓困普發現金「大家急著要花」

蔡旻庭胸口中彈,仍負傷壓制嫌犯。礁溪分局偵查隊長曾偉豪說明,已將同仁送醫,其狀況良好、有意識;犯嫌則被帶回,會依殺人未遂、毒品、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來偵辦。蔡旻庭當時未穿防彈衣,被送往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急救,醫院發現子彈貫穿他的左肺卡在腋下、剛好擦過心臟,繼續住院觀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參選黨主席 苦苓酸:國民黨最慘的時候你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