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太太們」快失控? 楊勇緯女性友人遭私訊攻擊

台灣好手楊勇緯,東京奧運一戰成名,日本、台灣都有不少「楊太太們」,沒想到卻有瘋狂粉絲肉搜出,楊勇緯和一名女性好友慶生的照片,更多次私訊攻擊女方,讓她不堪其擾,關閉帳號,更反嗆瘋狂粉絲,不要再打擾我了,不少網友,都呼籲楊太太們冷靜。

更多新聞: 東奧/曾遭中國禁藥選手嗆聲!英國泳將連奪「金銀2牌」網嗨:好痛快

楊勇緯做出俏皮表情,接下來把插畫家Duncan過肩摔,這是2017年世大運時拍下的畫面,楊勇緯摔人前的溫柔小動作,讓網友大呼,好可愛!在奧運柔道場上勇奪銀牌後,他回應粉絲的自錄影片,也很暖心。

「楊太太們」快失控? 楊勇緯女性友人遭私訊攻擊

柔道國手楊勇緯(7.25)說,「大家好,先謝謝各位昨天在電視或是直播上關注我的比賽,為我加油打氣,謝謝大家,很開心能夠為台灣柔道拿下第一面奧運銀牌,其實自己的目標是金牌,心裡雖然會有些遺憾,但是我覺得這會是我前進2024巴黎奧運的動力之一。」

「楊太太們」快失控? 楊勇緯女性友人遭私訊攻擊

外表帥氣的楊勇緯,一上台比賽彷彿變了一個人,超有爆發力。東京奧運一戰成名,不只櫻花妹成粉絲,更有大批楊太太們爭相追逐,IG追蹤人數已經迅速突破40萬大關,但沒想到,有些照片中的人,遭到瘋狂粉絲肉搜。

「楊太太們」快失控? 楊勇緯女性友人遭私訊攻擊

瘋狂粉絲不但把楊勇緯和女性朋友的合照貼在社群網站上,連女方寫下「親愛的老大,生日快樂,謝謝你一直都在」,這些文字也被公開,女方不堪其擾,直接關掉帳號,刪掉照片,更氣憤反嗆,「都給你們吧,我高攀不起,一堆私訊、肉搜我的,這些花痴,可以不要再打擾我了嗎」。

楊勇緯的朋友透漏,女方非常不開心被騷擾,也希望大家多多關注楊勇緯的體育表現,而不是私人領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江宏傑直播節目暢談東奧 開聊商務艙敏感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