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正妹愛上台灣 定居台灣賣起紅豆餅!開放內用重開張

新北市板橋一家紅豆餅店,店長很特別,是有著金髮碧眼,來自德國的陳雪兒。陳雪兒高中曾來台旅遊,當時對台灣一見鍾情,畢業後來台居住,開始賣起紅豆餅,但前陣子台灣疫情三級警戒,紅豆餅店完全停擺,如今疫情趨緩,雙北開放內用,小店終於重新開張,讓陳雪兒直呼好開心。

更多新聞: 癮君子得武肺機率高2.14倍 戒菸噴霧新選擇

開啟火爐,俐落的把麵糊倒進模子裡,再把各種餡料,平均放入焦香餅皮,一會功夫,熱騰騰的紅豆餅就好囉。

德國正妹愛上台灣 定居台灣賣起紅豆餅!開放內用重開張

親切送到客人手中,這位店長,怎麼看來有點眼熟,原來是曾經因為會講台語,騎野狼摩托車,而上過新聞的德國正妹陳雪兒,聽到雙北內用規定鬆綁,她在最快時間內,讓紅豆餅店強勢回歸!在週二中午正式開張。

德國正妹愛上台灣 定居台灣賣起紅豆餅!開放內用重開張

重新開張第一天,就有鐵粉聞香而來。其實陳雪兒已經好一陣子沒待在台灣,去年底回家鄉德國,卻碰上疫情大爆發、封城,待了好幾個月。今年3月,好不容易回到台灣,原本想趕快繼續賣紅豆餅,卻換台灣爆發本土疫情。也是等好幾個月,才可以上工,比較兩國的防疫經驗,她大讚台灣的表現。

稱讚台灣人的自律,才讓疫情快速趨緩。陳雪兒大方、熱情的性格,把每位客人當朋友,為小小的紅豆餅店,注入一分暖暖的人情味。

(民視新聞/翁有繼、陳聖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王齊麟自爆想「金牌配金牌」 台酒董事長:樂觀其成.責無旁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