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國民女友羅嘉翎秀玩健身環影片 自曝創YT頻道甜問「 大家想看什麼主題」
羅嘉翎日前上傳與美食合照跟粉絲分享,並問大家自己是不是可以考慮開個YouTube頻道了。(圖/擷取自羅嘉翎 LO Chia-Ling +0臉書)

在東京奧運上為台灣奪下跆拳道銅牌的選手羅嘉翎,今日在臉書發出一段自己用健身還運動的影片,向大家打招呼,並在底下留言問說,她創了Youtube頻道,「會有人訂閱嗎,大家想看什麼主題啊」,引爆不少網友說「馬上訂閱起來」。

更多新聞: 東奧相關人士頻傳違規外出 籌委會出手!增設人力控管

剛從東京奧運拿下銅牌的跆拳道選手「國民女友」羅嘉翎,日前回台入住防疫旅館進行隔離,隔離期間,她也PO出自己在防疫旅館內吃喝的照片與大家分享。她在1日時也在臉書發文附上自己跟大量美食合照,表示感謝大家最近的愛戴,自己真的要變成國民吃貨了,還問粉絲說自己是不是可以考慮開個YouTube頻道了,會不會有人想看呢,還Tag說「這裡差個烤箱加熱啦」、「以下開放留言敲碗開頻道」。

此舉也讓貼文下面擠爆網友留言,紛紛表示「敲碗開頻道」、「現在門口有30個烤箱了吧⋯⋯」、「不影響練習的情況下,相信妳願意開,大家都會支持的」、「這樣下去..真的要考慮其它量級了餒」。

羅嘉翎今日也在臉書貼出一段自己用健身還運動的影片,稱讚說健身環是好幫手,也在下面留言提到自己真的創YouTube頻道了,問大家會訂閱嗎以及想看什麼主題。熱心網友也表示:「馬上訂閱起來XDD」、「幫妳分享到PTT奧運板」,更有人大讚說比「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代言更有說服力,可見羅嘉翎新一代「國民女友」的魅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選手東奧亮眼! 侯友宜拍板「獎金加倍」奪金牌給2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