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參選黨魁請益之旅 故鄉桃園出發固樁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鍋參選黨主席,全台請益之旅的第一站,就從故鄉桃園出發,昨天(8月3日)就悄悄密會市議會國民黨黨團,獲得議長邱奕勝力挺,今天還有中壢立委魯明哲表態支持。江啟臣則是向黨內青年招手當網紅,力爭年輕選票.

更多新聞: 高雄疫情緩和白髮變黑髮? 陳其邁求饒:拜託放過我的頭髮

桃園在地立委、里長拉著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手喊加油,給足面子!宣布回鍋參選黨魁後,朱立倫開始起跑,第一站就是回到政治路發跡地的故鄉桃園,尋求支持。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們都可以看得到桃園的改變,今天的中壢如果不是當時很多里長跟我們打拼,魯蛋跟我桃園經歷,今天在中壢我們不是說50人內,我看現場5000人差不多。」

國民黨立委魯明哲表示,「我們基層希望看到更具領導力的,像我們全國整合能力的老縣長,朱立倫能出來。」

朱立倫參選黨魁請益之旅 故鄉桃園出發固樁

黨內立委魯明哲毫不避諱地支持朱立倫,還屢屢砲轟現任主席江啟臣的領導風格。不只收編黨內立委,前一晚朱立倫還密會議會黨團成員,獲得正面回應。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說,「桃園已經失去8年了執政權,國民黨要真正重新站起,我想朱市長是我們很好的機會。」

朱立倫參選黨魁請益之旅 故鄉桃園出發固樁

不讓朱立倫唱獨角戲,江啓臣也開記者會,招募網紅,向青年世代招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提到,「黨中央到地方上下一體,那這一年多來,大家共同努力,我想我們有看到一些成果。」

朱立倫參選黨魁請益之旅 故鄉桃園出發固樁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每一位都要當我最大的助力,不是為了朱立倫,是為了國民黨為了台灣,為了中華民國。」

江啟臣手握黨機器,朱立倫拚全台請益之旅,朱江黨魁戰,進入肉搏階段。

(民視新聞/吳承翰、蔡明政、SNG小組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政治好有趣?「貓看板、膝蓋走路」驚呆美國正妹 網笑:這就是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