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面前吐心聲 李智凱「想跟過去自己說謝謝」

奧運體操選手李智凱,勇奪鞍馬銀牌,返回台灣的他,特地開直播跟粉絲互動,觀看人數一度高達一萬多人,被問到最想跟以前的自己說什麼,李智凱強調,如果可以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會跟自己說謝謝,沒有輕易放棄。

更多新聞: 東奧/黃筱雯拳擊力奪銅牌創紀錄 蔡英文大讚:妳是台灣人的驕傲!
萬人面前吐心聲 李智凱「想跟過去自己說謝謝」

第一次在國際賽事,完成難度6.7的動作,這讓李智凱過去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回國後開直播跟粉絲互動,大家最關心的,莫過於他一度落馬的傷勢。

萬人面前吐心聲 李智凱「想跟過去自己說謝謝」

收看人數最高衝上一萬多人,粉絲也很好奇,這位過去的「翻滾吧男孩」,成功挑戰奧運殿堂,甚至拿下銀牌,最想跟當初的自己說什麼。

小時候練體操練得很辛苦,一度想放棄,但爸爸當初一句話,反倒讓李智凱放在心裡,成了前進的動力。

面對一路以來,提拔他的教練林育信,李智凱充滿感謝。

粉絲問題五花八門,透過直播,李智凱分享學習過程,也讓外界了解,要拿下這塊銀牌,真的很不容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聯結車疑未固定好鋼片 綠燈起步滑落砸傷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