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科興保護力只有58%  智利研究結果:AZ和BNT預防死亡率達100%
智利最新研究數據顯示科興疫苗預防死亡率僅86%,AZ和輝瑞/BNT則達100%。(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武漢肺炎病毒持續蔓延全球,各國都推出疫苗力拼群體保護力。根據《路透社》報導,智利衛生官員(Rafael Araos)在美東時間3日的記者會指出,最新的研究結果顯示,中國科興疫苗有症狀感染的保護力約為58.5%;預防死亡率為86.%,英國AZ疫苗的有症狀感染的保護力約為68.7%;預防死亡率則是達100%。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與斯洛伐克再進一步! 簽署「台斯刑事司法合作協議」共同打擊犯罪

智利為全世界武漢肺炎疫苗施打速度的國家之一,第一劑的疫苗覆蓋率已達60%,而智利的疫苗有大部分都是來自中國的科興疫苗。而當地衛生局最新研究報告指出,科興對症狀的保護力約在58.5%,美國輝瑞、英國AZ則是分別為87.7%和68.7%。

根據《路透社》報導,智利衛生官員阿勞斯(Rafael Araos)3日在記者會表示,根據最新研究結果,在預防死亡率的部分上,科興疫苗約為86%;輝瑞/BNT和AZ則是達100%,這項研究共有860萬名接種科興疫苗接種者、輝瑞疫苗450萬人和AZ疫苗230萬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奧恰洛夫上傳與林昀儒合照大讚「場上對手場下朋友」 網友直呼超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