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碩股東會!聚焦蘋果單、電動車 童子賢:缺料是甜蜜負擔

和碩股東會今天(8/4)正式登場,身為蘋果供應鏈一環,面對下半年出貨旺季,對於缺料、缺工問題,和碩董事長童子賢笑說是甜蜜負擔,全場也聚焦電動車發展,童子賢看好,未來十年電動車市場成長可期。

更多新聞: 裕日車上半年每股賺5.01元 中華車4.65元

戶外搭起棚子,和碩首度在總部旁的停車場,舉辦股東會,大家長童子賢親自坐鎮,獨董嚴長壽也沒缺席,因應防疫,台上高層,每人都架有一座ㄇ字隔板,和碩股東會盛大登場,全場聚焦電動車發展。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認為,電動車未來十年市場成長可期,目前是產業初期爬升階段,和碩總經理廖賜政則表示,智慧手機或電動車布局,都是客戶機密 ,但從其發表狀況來看,特斯拉未來布局是目前產能3至4倍。

不過和碩轉投資中國立訊,透過昌碩持股3984萬股,有股東質疑,立訊今年股價暴跌,恐造成和碩認列虧損,超過新台幣30億元,對此,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表示,股市投資漲跌不是我們能掌控,我們還是努力在本業經營,立訊今年營運表現比起前一年度是成長,我們不做投機性追逐,我們盡量看本質,至於子公司晶碩、景碩,股價營運都呈現正面狀況。

( 民視新聞網 / 李雯珂 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聚陽7月營收亮眼 早盤股價大漲逾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