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批:高端劊子手 陳時中:別阻止想打的人接種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到台北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高端疫苗緊急授權,痛批衛福部長陳時中是國產疫苗的劊子手,呼籲地方暫停配合中央施打高端。對此,陳時中相當不以為然,要這些不打高端的人別阻止想打的人接種。醫師林靜儀也批評藍營政治操作,畢竟國產疫苗屬於戰略物資,要國民黨別拿台灣的生技產業開刀。

更多新聞: 才打完疫苗!大馬女歌手「第2次篩檢確診」住院1天離世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帶著律師到台北行政高等法院遞狀,聲請停止高端緊急授權,再次質疑高端疫苗沒防護力。不過原先說要一同前來按鈴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卻沒有出席。郝龍斌批評衛福部長陳時中成了國產疫苗的劊子手,呼籲地方政府暫停配合中央施打高端疫苗。對此,陳時中相當不以為然,要這些不打高端的人就別阻止其他人接種,日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和黨團總召費鴻泰,就已經帶著黨團幹部到北檢,按鈴告發陳時中和食藥署長吳秀梅,藍營種種行徑,讓醫師林靜儀看不下去。林靜儀要藍營好好專注黨主席選舉,畢竟國產疫苗是重要的戰略物資,藍營拿全國防疫,以及生技產業發展來政治操作,相當不道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疫情緩和白髮變黑髮? 陳其邁求饒:拜託放過我的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