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台灣羽球隊光榮返台 謝長廷送機:為國爭光辛苦了!
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說,感謝羽球選手這段期間辛苦的為台灣爭光。(圖/取自謝長廷臉書)

東奧台灣羽球代表隊的「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擊敗中國選手,成功奪下金牌,球后戴資穎也在女單賽事中摘銀。台灣羽球代表隊共12人預計將於今天下午5點20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說,感謝羽球選手這段期間辛苦的為台灣爭光,昨晚在羽球隊旅館內安排了簡餐後,今天也特別到機場送機、補敘。

更多新聞: 快新聞/「X men」感染源自台北市 柯文哲要陳其邁「出來切磋」

東奧台灣代表隊的羽球選手、教練、防護員已於今天中午搭機返台,屆時台灣將有幻象機升空歡迎,謝長廷表示,我國選手們反而顯得很低調,在機場及附近服務的台灣人,聞風前來歡送,選手們親切的簽名丶拍照,絲毫沒有傲氣或架子。

謝長廷說,感謝羽球選手這段期間辛苦的為台灣爭光,昨晚在羽球隊旅館內安排了簡餐,並致送奧運紀念餅乾,今天也特別到機場送機、補敘。

謝長廷也提到,戴資穎是高雄的女兒,苓雅區出身,他領過我頒發的市長獎;李洋是社子國小畢業,也是北商校友;周天成是雙蓮國小、成淵中學(國中部),這些地方以前是我的選區,聊起來話題多,其他人沒有好好的了解,相信有更多交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再公布4大營運指引 柯文哲:案例4天前到訪清消完可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