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北市拚9月八大行業復業 侯友宜「不同調」:目前新北沒有這些規劃
針對八大行業何時復業,侯友宜表示,新北目前還沒有規劃。(圖/民視新聞)

國內確診數趨緩,全國降至二級警戒,也傳出台北市規劃最快在9月讓八大行業復業。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5)日表示,「目前新北市還沒有這些規劃」,他認為最主要還是要能落實防疫,會視疫情狀況,滾動式檢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江啟臣秀民調稱勝過民進黨 朱立倫揭黨內智庫「真實數字」:仍落後8%

侯友宜今日視察國家電影中心完工暨交棒感恩活動,媒體詢問警戒降至二級後北市府規畫要讓八大行業復工,最快9月開放營業一事。

對此,侯友宜強調,所有行業要逐漸開放一定是分梯次、分階段檢討,包括八大行業或是其他尚未開放的行業都會逐步檢討。

但針對北市計畫最快9月讓八大行業復業,侯友宜說,「目前為止,新北市還沒有這些規劃」,他指出,最重要的規劃是以疫情影響最小,並能夠落實防疫為最主要目的,「八大行業什麼時候開業,會滾動式檢討、看疫情狀況,再來採取目標管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史學泰斗余英時睡夢中逝世 享耆壽91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