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蛋糕再去買」大師曝中獎妙招 看好5生肖奪威力彩11.5億!
威力彩上看11.5億,易經財經專家陶文透露,有「5生肖」財運超旺。(資料照/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一券在手希望無窮,不少人看到威力彩連36槓,頭獎上看11.5億,是不是都很心動,想著1注獨得,挑戰成為億萬富翁,不過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就透露,由於正逢「財多身弱」的日子,因此想中大獎,可要先把心情、精神養好,其中有5個生肖財運最旺,不妨多多把握機會。

更多新聞: 哈薩克「排球女神」成嬌豔人妻 時隔7年莎賓娜「人生勝利組」近況曝


「吃了蛋糕再去買」大師曝中獎妙招 看好5生肖奪威力彩11.5億!
屬虎、兔、蛇、馬、豬的民眾財運特別旺,最被看好一舉奪得11.5億的獎金。(圖/記者湯興漢攝)

陶文老師表示「財多身弱」的日子偏財星太重但容易氣不夠,想要中獎需要神清氣爽、把肚子養好,因此老師建議「最好是吃完海綿蛋糕、發糕再去買」,因為發糕、海綿蛋糕都象徵發財,是最好的旺財食物,其中生肖屬虎、兔、蛇、馬、豬,這5個生肖的民眾財運最旺,幸運指數也最高,至於購買威力彩的的時間,則建議在申時(15點至17點)、戌時(19點至21點)最為吉利,至於每個時段最好的方位老師也特別告知。

1.上午9點至11點,西南方。
2.中午11點至1點,西北北方。
3.下午1點至3點,東北東方。
4.下午3點至點,東南方。
5.晚上7點至9點,西北方。

另外,陶文老師也透露發財小撇步,除了可以多穿戴藍、綠、紅色的衣服或配飾,更可以準備燙金紅包袋裡頭裝168元,象徵一路發。老師提到,只要掌握好最佳方位、時辰2大關鍵,再前往彩券行買彩券,中獎率更能提高。


更多新聞: 東奧/黃筱雯「奪銅」流下最美眼淚 他讚「翻轉人生」:強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