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聲黃湘怡消失9年近況曝光 入圍「傳藝金曲」讓癌爸感動落淚!
歌手黃湘怡過去甜美聲音勇闖歌壇,更曾演出《追風少年》與日本漫畫改編的《橘子醬男孩》紅極一時,淡出演藝圈多年再次傳出好消息,以《遊唱動物園Bossa Zoo》入圍傳藝金曲獎。(圖/翻攝自黃湘怡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曾以〈吻雨〉、〈西班牙狂想曲〉等歌曲被封為「甜美女聲」的歌手黃湘怡(Stella),淡出歌壇後開起巧克力蛋糕店,已經近9年沒有在螢光幕上現身的她,近日意外出現以《遊唱動物園Bossa Zoo》出現在第32屆傳藝金曲獎入圍名單中,也讓她開心發文,並她也在第一時間和躺在醫院抗癌的爸爸分享了好消息,也讓癌父開心的落淚,她也喊話圍「你一定要好起來, 看我參加頒獎典禮。」。

更多新聞: 文姿云奧運下一步是退休?表姐黃瑄親曝她人生規劃

黃湘怡臉書寫下,「知道入圍傳藝金曲獎的當下,在新加坡的我(很)興奮,喜悅不已的抱著媽媽和兒子大叫!我們竟然入圍了兩個獎項!最佳專輯製作人獎與最佳跨界音樂專輯獎,這真的是一個天大的驚喜和肯定,開啟做新一代原創兒童音樂的路程雖辛苦,但是這一路上我找回最純真無邪的聲音, 最單純動人的音樂饗宴。」。

甜美女聲黃湘怡消失9年近況曝光 入圍「傳藝金曲」讓癌爸感動落淚!
黃湘怡表示,這次入圍傳藝金曲對她意義重大,因為她的爸爸正在對抗癌症。(圖/翻攝自黃湘怡臉書)

「太感謝風潮音樂和我最棒的團員們!我們做了一張充滿熱忱、童真、和愛的一張,在現在大家面臨新冠病毒的種種打擊,心裡壓力和憂慮,我要分享充滿正面能量的音樂, 希望面臨挑戰,困難的家庭都能和樂、健康 。」。

她也透露,這段時間對她來說特別心酸艱難,因為她的爸爸一直在對抗癌症,這次入圍也讓她相當感動。第32屆傳藝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9日晚間7點於台灣戲曲中心大表演廳盛大舉行,典禮將以「轉生」為主題,昭示傳統藝術啟動全新能量,在新世代中翻轉出新氣象。

更多新聞: 東奧/文姿云四強賽同分遭「判定敗」 網友看規則分析點出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