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文姿云晉級準決賽至少奪銅牌  文爸爸信心喊:我們要的是金牌!
空手道選手文姿云確定能奪牌,將於稍後晚間7時22分出戰準決賽。(圖/體育署提供)

2020東京奧運女子空手道項目5日登場,台灣好手「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出戰女子55公斤級淘汰賽,雖然在一開始的小組戰落敗,但餘後兩戰皆取得勝利,因此以小組第二的成績晉級4強,接下來的賽事預計於晚間7時22分展開。對此,文爸爸表示,「很開心,但我們要的是金牌!」

更多新聞: 英國辦1964東奧展覽 呈現57年前的「第一次」

對於今日文姿云的表現,文爸爸表示,她在第一場比較緊張,但因為知道她是屬於慢熱型選手,所以對她非常有信心,而關於觀賽的心情,文爸爸則說道,「我自己心裡蠻篤定她會勝利,所以沒有特別緊張。」

文姿云稍後將出戰準決賽,但由於空手道是雙銅牌制,因此至少會有銅牌入袋。對此文爸爸表示,「很開心,但我們要的是金牌!」另外,關於接下來的賽事,文爸爸對文姿云非常有信心,他認為女兒已經練習了22年,面對接下來的比賽,只要盡力、沉著應戰,絕對沒有問題。


快新聞/文姿云晉級準決賽確定奪銅牌  文爸爸信心喊:我們要的是金牌!
文爸爸受訪(圖/民視新聞)


文姿云姐姐受訪時則提到,這次的比賽非常精彩,因為第一場沒有打的很好,而剛剛最後一場先被搶一分,所以自己很緊張。她也表示,其實這幾天看到「文姿云」三個字就很想哭,因為家裡人都知道,她已經把20多年的歲月獻給了空手道,所以也希望她在這次的比賽中,能獲得應有的回饋。


快新聞/文姿云晉級準決賽確定奪銅牌  文爸爸信心喊:我們要的是金牌!
文姿云姐姐受訪(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空手道保底銅牌!文姿云挺進4強稍晚拚金牌戰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