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通緝犯跑到體力透支... 3位年過半百員警跑贏逮人

花蓮一名26歳王姓男子,因為重傷害及毒品等案被通緝。週二(3日)下午,警方掌握線索,在大樓外埋伏,通緝犯下樓看到員警立刻拔腿狂奔,在大街小巷裡,與員警展開追逐戰,還沿路丟棄安非他命,最後20多歲的嫌犯體力透支,被3名年過半百的員警抓到,帶回警局。

更多新聞: 醉漢無故暴打外送員 當場被警壓制逮捕

社區大樓下,一名男子悠閒準備出門,這時,三名便衣員警從各方出現,一場警匪追逐戰,正式開始。

跑跑跑,繞過了大街小巷,穿著短褲拖鞋的男子,頭也不回地,拔腿狂奔,三名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一邊大聲喝斥,一邊越追越近,目擊的民眾,看得目瞪口呆。

26歲通緝犯跑到體力透支... 3位年過半百員警跑贏逮人

目擊民眾說,「警察喝斥他要抓的犯人叫他不要動,好像是那一個人,看到要去抓他的時候,他就直接逃跑。」

26歲王姓男子,因重傷害及毒品等案遭通緝,週二下午,警方掌握他在花蓮市國興五街一處大樓裡,立刻埋伏等他現身,沒想到他一見員警,立即逃跑,還沿路丟棄安非他命。

26歲通緝犯跑到體力透支... 3位年過半百員警跑贏逮人

目擊民眾說,「我就想說警察如果追不到的時候,我就可以一旁協助他,就直接騎摩托車後面追上去,到前面十字路口,目擊民眾大概應該也是差不多300公尺,我看那個歹徒也是有一點腿軟。」

只是20多歲的通緝犯,才跑了300公尺,就已經氣喘如牛,被三名年過半百的員警逮到,帶回警局。

26歲通緝犯跑到體力透支... 3位年過半百員警跑贏逮人

目擊民眾說,「追到的警察50多歲,他年紀就比較大一點,20多歲跑不贏50多歲。」

花蓮刑大副大隊長韓修愛表示,「重傷害及毒品遭通緝的王姓通緝犯,除了四處躲避查緝外,仍持續吃用毒品,我們同仁大概50歲上下左右跑了300公尺,員警非常的辛苦把他查緝到案。」

員警平時訓練有素,體能、射擊樣樣不馬虎,就算通緝犯年輕氣盛,也能三兩下解決,最後,全案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屏東假車禍擄殺甜美人妻命案 檢方偵結建請從重量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