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宣布全國二級警戒延長至8/23 游泳池8/10起可開放
陳時中說明最新疫情。(圖/民視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宣布,8月10日起至8月23日維持二級警戒。陳時中指出,目前疫情都在可控範圍內,所以還是維持二級警戒,但游泳池會從不開放場域中移除。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手搖飲員工也染疫! 到過好市多內湖店、2家全聯 

國內今日新增10例本土及2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3例死亡。陳時中宣布,從8月10日起到8月23日仍然維持二級警戒,維持理由是因疫情現在都在可控範圍內,也沒有突發相關事件,觀察時間還算短,所以還是維持全國二級警戒。

陳時中表示,放寬意見會積極跟相關團體和主管單位討論,8月10日起之後,游泳池從不開放場域中移除,教育部訂定指引已經提出,方向是人流總量管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新北「+4例」全台最多! 侯友宜15:00記者會最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