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外型姣好的榮忠豪跟周宇柔上鳳凰直播《艾吃鬼》 !好歌聲引起討論!

藝人榮忠豪及周宇柔日前到艾成及賴芊合主持的鳳凰直播節目《艾吃鬼》中,分享近期的工作日常,還為大家帶來好聽歌曲。而從超級偶像出身的榮忠豪除了帶來方大同的「為妳寫的歌」,最後還獻上自己創作的泰雅族歌曲,把氣氛炒到最高點,艾成更表示這一集可以報名金鐘獎。

更多新聞: 抱緊中國人大腿 福原愛激喊「10倍奉還」遭網酸:人民幣真香!

而神似郭雪芙的周宇柔近期除了參與舞台劇演出,也獻上兩首歌「心花開」及「在樹上唱歌」。甜美的歌聲及歌唱實力,也讓艾成大喊要為她出唱片!主持人賴芊合開玩笑表示她可以下班了,交給兩位嘉賓就夠了。整個節目除了有多首好聽的歌曲,近期在Podcast主持『暗黑森林』的榮忠豪更講述了兩起恐怖殺人案的故事,除了探討人性的黑暗面之餘,也強調人性的光明面。兩位來賓及主持人們都表示,尤其在疫情如此險峻的情況下,要多多關心身邊周遭的人!艾成更呼籲大家「活在當下,面對未來,拋下過去」!

影/外型姣好的榮忠豪跟周宇柔上鳳凰直播《艾吃鬼》 !好歌聲引起討論!外型姣好的榮忠豪跟周宇柔上鳳凰直播掀起一波討論。



影/外型姣好的榮忠豪跟周宇柔上鳳凰直播《艾吃鬼》 !好歌聲引起討論!
左起賴芊合、榮忠豪、周宇柔、艾成在鳳凰直播中也掀起一波討論。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實習記者 陳子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胸下全是腿」9頭身珊莎腿長108公分 粉絲敲碗:天天解封美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