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緊中國人大腿 福原愛激喊「10倍奉還」遭網酸:人民幣真香!
福原愛接受中國媒體訪問,表示多虧中國人的支持,讓她才能活到今天。(圖/翻攝福原愛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福原愛自從婚變後,除了台灣,就連日本民眾也都對她相當反感,因此她開始向中國靠攏,不只講話台灣味全失,一口「東北腔」,更是把中國網友哄得服服貼貼,承諾成為「愛醬」最強後盾,昨(5)日福原愛接受中國媒體採訪,再度向中國粉絲取暖「我能活到今天,是因為中國人的支持。」,此言論曝光後,瞬間激怒了一票日本網友。

更多新聞: 颱風盧碧強襲日本九州 嚴防「強風驟雨」超過25萬人收避難警示!


抱緊中國人大腿 福原愛激喊「10倍奉還」舔共遭網酸:人民幣真香!
福原愛對中國粉絲溫情喊話。(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福原愛昨(5)日接受中國媒體訪問,談到近期她陷入不倫疑雲以及離婚事件,坦言一切都很痛苦,不過很感謝中國粉絲「不管是怎樣的我都支持我」,因此想要雙倍、三倍、甚至是十倍奉還中國的恩情,她甚至浮誇表示「就是我可能說得有點重,但是我可以活到今天,真的是中國人這樣的支持我,真的很感謝他們。」,大打悲情牌,把中國大腿抱得緊緊的,福原愛語帶哽咽、真情流露的言論,就連採訪記者都忍不住表示「好感動!」。

抱緊中國人大腿 福原愛激喊「10倍奉還」舔共遭網酸:人民幣真香!
有網友質疑福原愛只是在裝可憐。(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影片曝光後,在中國網友心中,福原愛的地位可說是一飛衝天,許多人感動留言「竟然看哭了,真的很喜歡愛醬」、「愛醬好好的就行」、「心疼小愛」、「我會全力支持小愛的」;不過這番言論看在日本網友心裡可就不是滋味,質疑福原愛根本就在裝可憐,把自己當成受害者「你應該反省自己種下來種子,給別人帶來了痛苦,最痛苦的是江宏傑一家,而不是你」、「她說那個時候非常痛苦,她是受害者嗎?這讓人有種不舒服的感覺」,還有日本網友表示「這麼愛中國乾脆搬過去好了」、「人民幣真香」、「快走吧!一看到她就噁心」。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四小花旦」倪妮登雜誌封面 大秀銷魂「背殺」網讚:女王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