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破網紅真面目「仙女變大媽」只要1動作!正妹:男人們擦亮眼睛吧!
有中國網紅拍攝「濾鏡前VS濾鏡後」的影片,想讓大家看清現實。(圖/翻攝自小靈兒的化妝日常 快手頻道)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隨著相機APP特效、修圖功能日漸強大,每個人容貌都可以「超級變變變」,就算素顏,一鍵按下也能變身頂級大美女。最近有一位中國網紅,為了讓男網友們「擦亮眼睛」看清真相,特別拍攝一系列使用濾鏡前後的影片,只見原本是位媽媽級的長輩,一套濾鏡直接秒變高顏值,反差效果嚇壞眾人,該網紅更放話要大家「面對現實!」。

更多新聞: 抱緊中國人大腿 福原愛激喊「10倍奉還」遭網酸:人民幣真香!


戳破網紅真面目 正妹「關濾鏡」仙女變大媽:男人們擦亮眼睛吧!
套上濾鏡人人都可以變成美女。(圖/翻攝自小靈兒的化妝日常 快手頻道)

中國網紅「小靈兒的化妝日常」,經常在快手頻道分享化妝技巧,有感於不斷傳出網紅關掉濾鏡後嚇走一票粉絲的事件,最近她開始在頻道分享一系列「濾鏡前VS濾鏡後」的影片,只見影片一開始,出現一位有靈動大眼、瓜子臉及櫻桃小嘴的少女,五官精緻的令人稱羨,就像女明星一樣,光芒四射,下秒濾鏡一關,正妹立刻被打回原形,出現一位樣貌稍嫌普通的媽媽。該網紅表示自己已經已經53歲了,還是3個孩子的媽,但只要套了濾鏡,不只是皮膚臉型可以改變,就連五官也可以直接換張臉,眉毛、眼線一次到位,妝容相當完整,她笑稱「用上特效是18歲的樣子,但關掉特效立刻變大媽」。

戳破網紅真面目 正妹「關濾鏡」仙女變大媽:男人們擦亮眼睛吧!
許多網友都不敢相信這是同一人。(圖/翻攝自小靈兒的化妝日常 快手頻道)

「小靈兒的化妝日常」自嘲自己被打回原形,並以自身例子勸告「不要覺得開了特效妳就是美女,真的就是我這種大媽,面對現實不好嗎?男人們擦亮眼睛吧!掰掰!」。影片曝光後,許多粉絲非常震驚「這不是一個人啊」、「不,不是的,妳關掉後的那個才是特效」、「以後可不能相信有美女了」、「怪不得在大街上沒有這麽多美女」。


更多新聞: 豪大雨攻擊10縣市 嚴防盧碧「回馬槍」林嘉愷:襲台關鍵需觀察2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