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之亂」噤聲4天 陳建州緊牽她「現身醫院」坦言:只想珍惜每一天!
陳建州經歷「安博之亂」後,首度在社群平台發聲,並表示只想好好珍惜每一天。(圖/翻攝自陳建州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一向自詡「運動人」的陳建州(黑人)和老婆范瑋琪(范范),日前被抓包使用機上盒「安博盒子」看盜版奧運,由於他第一時間否認,事後才又改口道歉,不老實的舉動被外界狂批。而一向活躍於社群平台上的他,難得安靜了4天,直到昨(5)日才再度更新IG動態,坦言「只想好好珍惜每一天」,看似吐露歷經風波後的心聲,但其實是陳建州高齡92歲的奶奶健康出問題,陪同去醫院的他,因此有感而發。

更多新聞: 白家綺PO「熱褲姐妹照」秀3雙大長腿  同框2女兒網驚:神基因!


「安博之亂」噤聲4天 陳建州緊牽她「現身醫院」坦言:只想珍惜每一天!
陳建州突然PO出他92歲奶奶的照片。(圖/翻攝自陳建州IG)

經歷「安博之亂」沉寂4天的陳建州,昨(5)日低調更新近況,他在IG限時動態貼出92歲奶奶的照片,從畫面中看到,兩人一同坐在醫院的椅子上,陳建州一手牽著奶奶,奶奶手背上還有膠帶貼著棉花球,身體健康好像出了問題,陳建州寫下「謝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對老人家的照顧。」,並透露「只想好好珍惜每一天」,但文中並沒有多加解釋帶長輩前去醫院的原因。

「安博之亂」噤聲4天 陳建州緊牽她「現身醫院」坦言:只想珍惜每一天!
有網友抓包陳建州使用有侵權疑慮的「安博盒子」觀看賽事。(圖/翻攝自PTT)

事實上,東奧賽事火熱進行中,一向關注體育賽事的陳建州也經常在社群平台為台灣選手加油,不過有網友留言指出,他使用「安博盒子」盜看賽事,陳建州隨即撤照並稱「朋友傳的」,強調自己都看正版,結果有眼尖網友發現,范瑋琪日前PO出的影片中,有一個和安博盒子極為相似的「白色盒子」,遭到打臉的陳建州才在臉書公開致歉,承認自己「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不過底下的網友都不買單,認為陳建州「為什麼第一時間要說謊,現在發現證據越來越多坳不下去了?」。


更多新聞: 陳美鳳PO「清純嫩照」憶亡父 仙氣狂噴網大讚:好像王祖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