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花旦」倪妮登雜誌封面 大秀銷魂「背殺」網讚:女王氣場!
憑藉著高挑身形和亮麗外表,倪妮總能拍出神級美照。(圖/翻攝自倪妮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女星倪妮過去因在張藝謀導演的電影《金陵十三釵》中飾演女主角「玉墨」而一舉成名,清新的氣質加上精緻的五官,讓她紅遍兩岸三地,和Angelababy、楊冪、劉詩詩一同被評為新生代「四小花旦」。有紅毯常勝軍之稱的倪妮,向來就沒有駕馭不了的禮服,最近她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一襲簡單大方的黑色洋裝,配上背上挖洞的設計,火辣的「背殺秀」讓粉絲們看得目瞪口呆。

更多新聞: 陳美鳳PO「清純嫩照」憶亡父 仙氣狂噴網大讚:好像王祖賢!


「四小花旦」倪妮登雜誌封面 大秀銷魂「背殺」網讚:女王氣場!
倪妮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圖/翻攝自《出色WSJ.》微博)

「謀女郎」出身的倪妮,好演技備受肯定,170公分的高挑身材,極具特色的「高級臉」讓她深受粉絲、時尚品牌喜愛,更被網友封為是「行走的衣架子」,她最近登上時尚雜誌《出色WSJ.》8月刊的封面,穿上一件緊身黑洋裝,俐落的剪裁,襯托出絕佳比例,裙裝從頸部一路挖空至臀部上方,整片美背一覽無遺,尤其倪倪側坐在地板上,回眸望向鏡頭,魅惑的眼神挑逗力十足。而另一張照片,倪妮換上藍色高領上衣,搭配開衩的皮革長裙,一雙大長腿完全展露出來,她對著鏡頭擺出女人味十足的動作,前凸後翹的身材,相當迷人。

「四小花旦」倪妮登雜誌封面 大秀銷魂「背殺」網讚:女王氣場!
倪妮美照一出引來粉絲讚聲連連。(圖/翻攝自《出色WSJ.》微博)

身高170公分、體重49公斤的倪妮,是許多女孩心中的完美身材代表,每次出現在鏡前,總是大家的目光焦點,這組封面照曝光後,許多網友大讚「美到我無法用言語形容」、「女王氣場啊!」、「這身材絕了」、「腰是腰,屁股是屁股,太美了」。


更多新聞: 颱風盧碧強襲日本九州 嚴防「強風驟雨」超過25萬人收避難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