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嗆PK!釣出球后戴資穎宣戰 網看好戲:拿身家賭小戴贏
蔡阿嘎撞臉印尼羽球好手。(組合圖/達志影像提供、翻攝蔡阿嘎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東奧選手都被發現有明星臉,菲律賓體操代表尤洛,先前被說長得像知名網紅蔡阿嘎,現在連印尼羽球女雙金牌選手拉哈育(Apriyani Rahayu)都被說撞臉蔡阿嘎。對此,蔡阿嘎在社群上幽默笑稱「羽球我也有涉略」,還點名「世界球后」戴資穎要對決,對方也爽快接下戰帖。

更多新聞: 「舉重精靈」方莞靈返台隔離 黃偉哲寄府城美食犒賞

蔡阿嘎嗆PK!釣出球后戴資穎宣戰 網看好戲:拿身家賭小戴贏
蔡阿嘎叫戰戴資穎。(圖/體育署提供)

蔡阿嘎5日在IG上傳印尼羽球國手波莉(Greysia Polii)和拉哈育Apriyani Rahayu)奪金照片,開玩笑地問「我也可以領2000萬了嗎?」網友們看到拉哈育跟蔡阿嘎撞臉,笑喊「你到底參加了幾個項目」、「阿嘎太全能了吧」、「像到我以為P圖」。

蔡阿嘎笑說,「羽球其實我也有涉略啦,繼菲律賓體操選手之後又被狂tag私訊哈哈哈哈,印尼羽球女雙金牌」。此外,他更標註球后戴資穎「下次PK一下啊」,沒想到戴資穎真的跑來留言「來啊!PK」,句末還附上一個火焰表情符號,鬥志十足的感覺,讓粉絲們都坐等好戲,直說「應該用左手就可以了吧」、「我拿全身家當賭小戴贏」、「虐蔡嗎」、「虐他拜託」。

蔡阿嘎嗆PK!釣出球后戴資穎宣戰 網看好戲:拿身家賭小戴贏
網友笑喊「我拿全身家當賭小戴贏」。(圖/翻攝自蔡阿嘎IG)

更多新聞: 「安博之亂」噤聲4天 陳建州緊牽她「現身醫院」坦言:只想珍惜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