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12面獎牌破紀錄!他好奇「還有什麼遺憾?」網嘆:不能去現場吶喊
台灣好手在東京奧運的好表現,感動無數國人。(圖/體委會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20東京奧運開幕至今,台灣隊目前已經拿下2金4銀6銅,累積12面獎牌創下歷史最佳紀錄,在許多項目都繳出令人驚奇的好表現,不少人都被台灣選手的精采表現感動,就有網友好奇在PTT發問「台灣上頒獎台上到破紀錄,但還有什麼遺憾覺得很惋惜的?」結果釣出大批網友感嘆最大遺憾就是「沒辦法去現場吶喊加油!」無法親身感受奧運的氛圍。

更多新聞: 不要再叫「中華隊」! 媒體監看報告:除了民視,華視、三立8/4也一律稱「台灣隊」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以「2金4銀6銅,這屆有什麼遺憾?」為題,表示「今天奧運打完空手道,從第一天的楊勇緯到今天的文姿云,12面獎牌,台灣上頒獎台上到破紀錄,但還有什麼遺憾覺得很惋惜的?」好奇大家對於這屆奧運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東奧12面獎牌破紀錄!他好奇「還有什麼遺憾?」網嘆:不能去現場吶喊
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認為台灣隊的表現已經夠好了,表示「沒有,這次真的創紀錄」、「以前最多才五面獎牌,已經是17年前了」、「成績最好的一屆還要什麼遺憾,大家是懷念過去吃鍋貼的日子?」、「已經很厲害了,選手的付出都有目共睹」、「選手們盡全力沒有遺憾就好,這成績真的很棒了」、「獎牌沒有顏色,有得牌都是幾十萬取一頂尖」。

除此之外,不少網友認為最大的遺憾,就是因為疫情影響,沒辦法飛到到日本觀戰,親身體驗奧運比賽現場的氛圍,「最大的遺憾不就是不能去現場看嗎?」、「沒辦法去現場吶喊加油」、「疫情少了觀眾,開幕也縮水了,氣氛有差」、「真的!最大的遺憾是不能進場看」。

更多新聞: 東奧/中國14歲少女跳水奪金「沒去過遊樂園」 德媒:沒有靈魂的獎牌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