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8/10開放更多場域? 黃珊珊:先觀察2週再決定
黃珊珊表示先觀察2週疫情狀況再決定是否開放更多場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疫情趨緩,今天指揮中心公布本土新增確診個案10例,台北市增3例。面對即將到來的父親節,台北副市長黃珊珊表示,目前已經有請各局處加強稽查,之後也有交通大隊、警察協助管制。至於8/10是否開放更多場域,黃珊珊則說,北市目前計畫是先觀察2週左右,若無明顯確診個案增加,再決定開放。

更多新聞: 快新聞/西南氣流挾驚人雨勢!西半部週末嚴防豪雨 發布警報機率曝光

黃珊珊表示針對解封的部分一直都有在討論,現在主要是因為剛開放餐廳內用,北市標準是預計先觀察2週,2週內如果沒有不明感染源增加、新增確診數,就會考慮逐步解封其他沒有開放的場域。

至於父親節恐面臨人潮,黃珊珊已經在各局處管轄餐飲業者部分,本來平日就有做稽查,所以這個週末也會做加強稽查,另外對於景點的部分,交通大隊、警察人員也會協助交通疏導,如果有發生狀況的時候也會隨時警覺。

黃珊珊說現在北市各場所都有人流限制,市民要進場先也都需要先預約,希望大家配合和業者自律,把防疫做好才能讓父親節更有意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泳池開不開? 侯友宜:週日或週一宣布「疫情穩定該開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