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桌球教父莊智淵因為「他」被迫改名!  網歪樓:這人感覺很正
桌球教父莊智淵五度代表台灣參加奧運。(圖/體育署提供)

「桌球教父」莊智淵五度代表台灣參加奧運,讓不少台灣民眾相當感動。然而今(7)日下午莊智淵IG小編卻闖禍了,直接幫莊智淵改名「莊筑羽」,還嚇到連發貼文、限時動態求救。網友也爆笑回應,「筑羽感覺很正」。

更多新聞: 受限防疫 東奧推虛擬徽章 收藏家:實體徽章無法取代

「桌球代表團」包括莊智淵、陳建安,以及拳擊選手林郁婷等人,昨日下午從日本搭機返台,不少民眾熱情接機。不過今日下午,莊智淵的IG小編卻搞了大烏龍,不小心把莊智淵的IG姓名打成「莊筑羽」。

事發後,小編嚇得連發多則限時動態及貼文求助,直喊「小編又失誤啦!快被這拳ㄇㄠ下去,有人知道怎麼立即改回名字嗎?上面顯示要等30天」。還在自我介紹中寫上,「本名莊智淵(打錯等改回名字)」。

「桌球教父」被迫改名讓許多網友笑翻,紛紛留言朝聖,狂笑「小編完蛋了」、「小編在看104了嗎?」,也有不少網友歪樓直說「筑羽感覺很正」、「筑羽出來打球啊」、「『羽球教父』莊筑羽」,更有網友直接出主意,建議「莊爸再生一個女兒就叫筑羽」。


東奧/桌球教父莊智淵因為「他」被迫改名了!  網歪樓:感覺很正
小編不小心將莊智淵改名了。(圖/擷取自chuangchihyuan_tabletennis IG)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紙板床防「人與人連結」? 執行長現身說法「跳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