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與友人晨跑遭瘋狗浪襲擊 御頂董事長李日東報平安:感謝大家的關心
御頂董事長李日東報平安「感謝大家的關心」。(圖/擷取自賴坤成臉書)

御頂國際餐飲集團董事長李日東今(7)日早晨與友人前往台南安平港北堤晨跑,結果遭到瘋狗浪襲擊,三人均受傷倒地,其中李日東身上多處挫傷。前立委賴坤成透過臉書發表李日東報平安影片,「感謝大家的關心,謝謝你們」。

更多新聞: 快新聞/豪大雨炸山區! 農委會發布313條土石流紅色警戒

李日東今日上午與林姓、邱姓友人到台南安平港北堤晨跑,不幸遭瘋狗浪襲擊,3人撞上欄桿受傷倒地。台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後,立即調派救護車救援。其中,林姓友人在送醫途中失去呼吸心跳,不幸身亡,而李日東身上雖有多處挫傷,但沒有生命危險,邱姓友人則沒有傷勢。

李日東受傷後隨即送往醫院治療,雖然身上有多處挫傷,但意識清楚。賴坤成在臉書上發表李日東報平安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他雖然仍有些虛弱,但還是向鏡頭揮手並說道,「大家好,我目前還ok,感謝大家的關心,謝謝你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鐵苗栗台中段停駛 台鐵對號列車增停竹南及新烏日站、加開8列次疏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