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拳」Lara爆嚴重耳鳴聽不見 怕像「貝多芬耳聾」歌手生涯提前退休!
歌手梁心頤Lara爆出左耳嚴重耳鳴,一度擔心自己無法再唱歌。(圖/翻攝自梁心頤Lara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前歌唱團體「南拳媽媽」成員梁心頤(Lara)傳出左耳嚴重耳鳴,看醫生也不見好轉的狀況,一度擔心自己無法錄音唱歌,無法繼續工作下去。消息一出也讓不少人相當擔心,自己也擔心會影響到演藝事業提前退休。

更多新聞: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發聲明否認不倫 並向吳宗憲、曾國城道歉!

Lara過去唱紅不少暢銷歌曲〈珊瑚海〉、〈下雨天〉、〈What Can I Do〉等,她近日接受《東森星光雲》訪問,她透露今年2月演出時,突然耳鳴覺得聽不到聲音被塞住的感覺,但起初表演過後就沒有這個症狀,她也輕忽沒有太上心。沒想到5月開始錄製新專輯時,耳鳴症狀又發生,只要站1、2小時就會耳朵堵住聽不清楚,就連拍MV時都突然聽不見。

「南拳」Lara爆嚴重耳鳴聽不見 怕像「貝多芬耳聾」歌手生涯提前退休!
Lara透露自己耳鳴一度聽不到,擔心自己像貝多芬提前退休。(圖/翻攝自梁心頤Lara臉書)

但只要她睡一覺,或是蹲下往前傾就會突然不耳鳴了,但看醫生也查不出來原因,只能給她增加血液循環的藥,她也擔心自己會像貝多芬耳聾一樣,會因此不能再唱歌,甚至提早退休。直到她7月飛中國工作,坐飛機遇上氣壓後,竟讓她耳鳴症狀痊癒,至今不再出現。

「南拳」Lara爆嚴重耳鳴聽不見 怕像「貝多芬耳聾」歌手生涯提前退休!
所幸目前耳鳴症狀消失,也讓梁心頤Lara順利發新歌跑宣傳。(圖/翻攝自梁心頤Lara臉書)

更多新聞: 新房是否需要安裝家用電話?兩派網友熱議分析出2必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