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挺台灣隊遭中國小粉紅出征丟代言 老公許雅鈞鬆口曝她現況!
小S被中國網友誣陷台獨辱華,老公許雅鈞親曝她現在心情狀況。(圖/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小S徐熙娣因在東京奧運期間,在社群網站上幫台灣隊國手加油,沒想到被中國網友冠上「辱華」,甚至還有4個品牌公開與她切割斷代言,事後她不再發文支持台灣隊,多日後在微博上寫下「我不是台獨」表達立場,但仍繼續受到批評,今(7)日小S老公許雅鈞也曝光她的近況,面對即將到來的父親節也表示將不會慶祝。

更多新聞: 梅西爸證實梅西確定簽約巴黎聖日耳曼 2+1合約年薪突破11億!

小S被中國網友出征冠上「台獨、辱華」等標籤多日,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老公許雅鈞(Mike)被問到小S目前心情,低調回應3個雙手合十貼圖,並表示明(8)日父親節沒有要特別慶祝,小S與女兒也不會送自己禮物,並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好。

小S挺台灣隊遭中國小粉紅出征丟代言 老公許雅鈞鬆口曝她現況!
許雅鈞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低調回應3個雙手合十貼圖。(圖/翻攝自小S臉書)

另外姐姐大S也以自己的方式支持妹妹小S,她被發現按讚小S表態非台獨的貼文,不少粉絲也緩頰「點讚就代表力挺妹妹立場」、「她以徐熙媛的方式支持妹妹」、「大S好暖」。

更多新聞: 大S汪小菲婚姻陷僵局 徐媽媽發聲曝大S近況「離婚我就1人給他們50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