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父親節!啃老男要嘸錢 趕父出家門揚言縱火還咬警

台中一名40多歲黃姓男子,在父親節前夕,因為向父親要錢不成,竟然把父親趕出家門,自己反鎖在屋內,還揚言要縱火,警方獲報到場,男子不斷從四樓,丟東西砸向員警,雙方對峙1個多小時,警方破門後,以辣椒水壓制,但男子卻極力反抗,還咬傷副所長的手臂。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邊坡土石滑落至軌道 高鐵明苗栗至台中區間採單線雙向行駛

警消拿出電鋸,破壞鐵門,其他員警,則從隔壁民宅進入屋內,因為裡頭有名男子,揚言要縱火。

大墩派出所所長葉信良表示,「嫌犯情緒激動,持不明液體,自稱是汽油,潑灑在地上意圖點火。」

痛心父親節!啃老男要嘸錢 趕父出家門揚言縱火還咬警

警方以辣椒水,將男子壓制在地,但男子極力反抗,還咬傷副所長的手臂,其他員警也被辣椒水波及,受傷送醫。

大墩派出所所長葉信良回應,「副所長手臂被咬傷,左臉頰被拉扯受傷,警員四肢也有擦挫傷。」

痛心父親節!啃老男要嘸錢 趕父出家門揚言縱火還咬警

警方表示,46歲的黃姓男子,7日晚上,向父親要錢不成,竟然把爸爸趕出門外,還嗆聲要縱火,警方和他對峙1個多小時後,決定破門,男子被壓制上銬後強制送醫;父親節前夕,被啃老的兒子如此對待,讓年邁的父親,相當痛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惡煞持滅火器包圍酒吧尋仇 2男遭圍砍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