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右轉擦撞機車 騎士撞飛送醫不治

昨天(7日)深夜10點多,台中太平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黑色轎車,行經環中東路三段,右轉育才路口時,與一輛同向的機車發生碰撞,機車倒地後,連人帶車往前滑行,騎士撞上路邊工地圍籬,傷重不治。

更多新聞: 偵測到邊坡滑落「告警系統」發揮作用 高鐵苗栗-台中段週日單線雙向通行

深夜十點多,黑色轎車行經路口,準備右轉,不慎擦撞一輛同方向行駛的重型機車,機車倒地往前滑行,騎士撞上路邊工地圍籬,送醫後不治。 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太平區,環中東路三段與育才路口,21歲的張姓男子,下班騎車回家,70幾歲的林姓男子開車右轉,與騎乘普通重機的張姓男子發生碰撞,騎士連人帶車,倒地往前滑行,機車碎片散落一地,男子撞上路邊建築工地的圍籬,送醫後仍傷重宣告不治。 警方呼籲駕駛人,行經路口時一定要減速慢行,以免發生危險。

更多新聞: 疫情降級迎接父親節 台中飯店把客房當餐廳包廂迎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