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降級迎接父親節 台中飯店把客房當餐廳包廂迎賓

再過幾天,就是全台降級後,第一個大節日、父親節;台中有餐廳和飯店業者,抓緊這個商機,以往父親節一桌菜,起碼8000甚至破萬元,現在有肥鵝餐廳,推出每桌5人的澎派套餐,價格對半砍;還有連鎖飯店,推出4人用餐,加購雞湯,就能升等到公園景觀客房用餐,人數管制,不少餐廳父親節檔期,早就被預定額滿。

更多新聞: 詐騙集團駭入網捐平台盜刷 受害公益團體遍全台

撤掉房間的床鋪,改成餐桌、放上隔板。原本面向公園的套房,變成父親節的用餐包廂。還有賓至如歸的桌邊服務。嚴選台灣本土烏骨雞,肉質Q彈扎實,搭配雲林精選黑蒜頭及杏鮑菇、蛤蜊、紅棗、蔘鬚,溫火熬煮;用餐方式,採用個人套餐,設置隔板、保持距離,讓客人吃得更安心。

疫情降級迎接父親節 台中飯店把客房當餐廳包廂迎賓

飯店人員表示,知道有客人不敢和他人吃飯座太近,於是把客房的床撤掉,改為迎賓包廂,父親節檔期,被預購一空。飯店總經理郭子毓說,「包廂內就是有獨立的空間,也不會跟其他的客人,有交互接觸的風險。」因應防疫,餐廳絞盡腦汁搶攻內用賓客。

疫情降級迎接父親節 台中飯店把客房當餐廳包廂迎賓

新鮮海蜇皮,搭配青翠的豆苗,大火快炒。就是一道「XO醬炒雙脆」,還有餐廳招牌「明爐櫻桃鴨」、「避風糖熊蝦」等七菜一湯,肥鵝餐廳,兼顧防疫,每桌只能坐5人,有魚有肉有蝦,過去動轍一套8000元起跳,現在價格也減半。

疫情降級迎接父親節 台中飯店把客房當餐廳包廂迎賓

大肥鵝餐廳經理許茂松表示,「要符合防疫的需求,所以我們桌距都拉開了,都拉開的情況之下,現在訂位的狀況,差不多在五、六成而已。」看準父親節商機,餐飲、飯店業整裝出發,要把疫情期間流失的客人,重新找回來。

(民視新聞/李坤錫、陳建華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 東奧小組賽首戰落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