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藏網路博弈水房! 5個月內不法匯兌高達35億

台中市刑大科偵隊和第五分局偵查隊,在一處社區查獲網路博弈平台匯兌洗錢據點,在現場查扣了多台電腦主機設備,還有800萬現金!警方表示,這些嫌犯透過網站洗錢,五個月來,轉帳金額就已高達人民幣8億3千萬元,折合新台幣約35億元,抽傭獲利已有新台幣上千萬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1北向中壢轉接道路段3車撞一團 1乘客送醫搶救不治

警方來到嫌犯經營洗錢據點的社區,查扣這個方盒,裡頭有現金800萬,怎麼來的,嫌犯交代不清。

出動點鈔機清點現金,共800萬,這麼多的錢疑似都是非法獲利。警方查出,以張姓嫌犯為首的集團,經營網路博弈網站匯兌網站,光是這五個月的監控,賭金的金流高達8億人民幣,非法獲利超過上千萬。

社區藏網路博弈水房! 5個月內不法匯兌高達35億

台中市刑大科偵隊長張承瑞說,「我們檢視他們相關帳冊紀錄,我們也發現到他們在做地下博弈內容,賭客的充值和轉帳換現金等等經過,他們一天就可以換大概500萬人民幣。」

從事不法,賺錢獲利快速,嫌犯年紀輕輕,看看他們手上戴勞力士錶,出入都是開名車代步,難怪價值偏差,甘願鋌而走險,從事非法匯兌賺價差。

社區藏網路博弈水房! 5個月內不法匯兌高達35億

台中市刑大科偵隊長張承瑞表示,「年輕人基本上,因為他們沒有相關工作經驗紀錄,所以他們也是被這個博弈高薪給誘惑,所以才從事這個工作。」

網站招攬的會員幾乎都來自中國,嫌犯也得採購對岸開發出的U盾系統來跟著轉帳操作,5名年輕嫌犯涉及洗錢和賭博相關罪嫌,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許家程、陳建華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國道一號3車連環撞 1人重傷送醫 1人搶救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