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1北向中壢轉接道路段3車撞一團 1乘客送醫搶救不治
國道一號清晨發生死亡車禍。(圖/民視新聞翻攝)

國道1號北向59.5公里中壢轉接道路段今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車不明原因撞擊車上載運木材的營全聯結車,後方再有一輛自小客車閃避不及,撞上第一輛自小客車。第一輛小客車車上的乘客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江啟臣秀民調稱勝過民進黨 朱立倫揭黨內智庫「真實數字」:仍落後8%

桃園市消防局中壢分隊今晨4時30分左右接獲通報,一名37歲劉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59.5公里中壢路段外側車道,不明原因撞擊前方61歲徐姓男子駕駛的營全聯結車,後方43歲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閃避不及,也與劉男車輛發生碰撞。

快新聞/國1北向中壢轉接道路段3車撞一團 1乘客送醫搶救不治
一輛自小客車不明原因撞擊車上載運木材的營全聯結車,後方再有一輛自小客車閃避不及,撞上第一輛自小客車。(圖/民視新聞翻攝)

第一輛自小客車劉男車上50歲陳姓乘客當場無呼吸心跳,經緊急送天晟醫院搶救仍不治身亡,劉男頭部撕裂傷腰椎骨折、頭腦輕微出血,留院觀察。

快新聞/國1北向中壢轉接道路段3車撞一團 1乘客送醫搶救不治
一輛自小客車不明原因撞擊車上載運木材的營全聯結車。(圖/民視新聞翻攝)

警消針對3車駕駛人施以酒測,皆未有酒精濃度反應,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中壢轉接到平面部分一度封閉3車道處理,上午7時5分現場清掃完畢及事故車輛排除,恢復全線通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颱風外圍環流「中南部恐有嚴峻風雨」 賴清德:保持警戒、提早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