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父親節遇疫情和災情 賴清德「爸爸們辛苦了」:盼雨過天晴、一切平安
副總統賴清德對所有的爸爸說,「謝謝,辛苦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熱帶性低氣壓加上西南氣流發威,氣象局連日針對多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部分地區也傳出災情。然而今(8)日正逢父親節,副總統賴清德也在臉書謝謝這些堅守崗位的救災、防疫、醫療人員,也跟所有爸爸們說辛苦了,期盼雨過天晴、一切平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曝66年前與父親合照 網驚:根本神複製

疫情加上連日大雨,許多人即使今天是父親節,但仍須堅守崗位。賴清德表示,這兩天,在大雨之中,有些救災、防疫、醫療人員們,已身為人父,但因為職責所在,無法和家人團聚,讓他們穿戴起裝備,在風雨中穿梭,維護安全、守護國人。

賴清德指出,這種不分日夜、無懼風雨的堅定與執著,就像父親的守護,讓人安心更令人心懷感激。

在這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賴清德想對所有的爸爸們說聲,「謝謝,辛苦了!」,也期盼雨過天晴、一切平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源「希望之橋」被沖斷! 空勤運送300公斤物資 派4台電人員搶修電力